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广东东莞大益VS深圳马可波罗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21-10-16  19:35


  广东在季前赛的2场比赛全部输球,不过季前赛他们并非全主力出战,更主要还是为了让易建联找回状态,这2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4.5分5.5篮板1助攻,状态逐渐找回;上赛季广东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辽宁实现三连冠,这也是球队队史上第11个冠军,胡明轩成为FMVP,不过他和赵睿以及徐杰都没有在季前赛中出战,有消息称揭幕战三人有可能缺席,具体情况需要等到赛前确认。

  深圳上一场比赛大败给广厦,季前赛2场比赛1胜1负,表现中规中矩,小将卢鹏羽是季前赛中的亮点,场均可以得到14分3.5篮板1.5抢断1盖帽;上赛季深圳以常规赛第8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但在附加赛中就输给北京未能更进一步,沈梓捷上赛季在内线独当一面,场均可以得到16.7分11.3篮板2.4助攻1.8抢断2.8盖帽,个人表现有了明显的进步,另外深圳已经为布克完成注册,本场比赛他能够出战。

  两支球队在最近16次交手中,广东全部取胜,其中有两位数的分差为大多数,可以看出,广东作为“老大哥”,往绩上的优势可以说是碾压式的。

  马尚和威姆斯目前都还没有归队,本场比赛广东以全华班出战,面对深圳的单外援,其实是有不小的压力的,特别是广东队内有多人从上赛季到本赛季,期间几乎连轴转没有什么休整时间,球员会比较疲惫;此役是同省德比,深圳素来就有想挑战广东的心,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个机会,看好深圳。

  胜负推荐:深圳马可波罗 胜(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