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布里再次维护欧文 美国杨毅:难怪脑子都有问题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欧文不肯接种疫苗的问题在NBA引发热议,欧文的决定也引起了无数网友的争吵。虽然一些退役球星和名嘴都在批评欧文,但他还是得到了不少支持。

  此前欧文在直播中解释自己的想法时,马布里就在评论区表示了支持。最近,马布里又在网上的一段视频中替欧文说话。

  马布里表示:“看到斯蒂芬-A-史密斯那样评论欧文,真的很可悲。他说欧文自私,可欧文为人类做了太多事,回馈了那么多,帮助了那么多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人。”

  史密斯是ESPN的王牌主播,马布里直接将矛头对准了他:“(史密斯)几乎不打篮球,而你们却让这家伙评论体育?他也从来不打橄榄球或棒球,却不断在谈论体育界发生的事情。你们真应该摆脱他的声音。”

  对此,史密斯很快做出了回击,他说,马布里在尼克斯效力期间两人就有旧仇,而且他毫不留情地提到了马布里人生的黑暗岁月,那就是他患抑郁症时曾在视频中哭着吃润肤霜。

  史密斯还说,马布里跟欧文挺相似的,“两人都极其有天赋,但都不会领导球队。”

  而他提到马布里曾经的心理疾病,似乎也在暗示欧文有同样的问题。史密斯表示:“所以,这样的人会支持欧文似乎是再合适不过了。”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