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食硬拓荒者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大 中 小】

  週四清晨,NBA季前賽繼續進行,屆時西岸方面有太陽主迎拓荒者的好戲。太陽不單止斬獲季前賽兩連勝,就連對賽往績方面,他們都能斬獲四連勝,看好太陽此番能夠笑納勝利。

  太陽近2仗季前賽在湖人身上斬獲全勝,或者是重視對手等原因,諸如基斯保羅、迪安祖艾頓、C.比尼以及米卡布里捷斯等主力悉數在過去兩場季前賽中登場亮相並交出不俗表現。迪安祖艾頓過去兩場季前賽均場斬獲10個籃板,而基斯保羅以及米卡布里捷斯都有過單場斬獲15分的表現,由此不難看出上季痛失總冠軍後,今季太陽想要捲土重來的決心。需要指出,連同夏季聯賽在內,太陽過去4次面對拓荒者斬獲全勝戰績,而其中3場常規賽均場得分更超過125分,並且兩次坐鎮主場均場淨勝分高達16.5分,即使利拿特有過單場41分的超神表現亦難以率領拓荒者戰勝太陽,更何況一場勝負無關重要的季前賽。此番坐鎮主場的太陽贏面固然大。

  相比之下,拓荒者季前賽遭遇兩連敗,情況儼然要比太陽糟糕得多。歸根到底,拓荒者並無太過重視季前賽勝負,畢竟他們今夏經才歷了換帥風波,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剛剛走馬上任的確需要時間適應一眾球員的戰術風格,其實拓荒者季前賽更多的是以磨練陣容為主。後場雙槍利拿特和麥高林只出席了其中一場比賽,反而是紐基兩場都有出場,不難看出即使變更了主帥,但紐基始終是拓荒者的戰術核心,略為可惜的是,上述三人都沒有幫助拓荒者取得一場寶貴的季前賽勝利,這對他們此番作客太陽埋下了失利伏筆。即使在雙方都人員齊整的情況下,拓荒者面對太陽都難以穩操勝券,何況如今還缺少後場雙槍的火力加持。拓荒者今仗單憑A.史蒙斯和丹尼斯史密夫之流想要收獲勝利並不現實。

更多关于"太陽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