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维护欧文回怼球迷 一哥:欧文是历史前20球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瑞-欧文不愿意接种疫苗,导致他无法出战篮网的主场比赛,给篮网带来了极大困扰。虽然欧文面临极大争议,但奇怪的是,他本人依然得到了很多球员的支持。


  近日,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就在社交网络上为欧文抱不平,称NBA应该把欧文选进历史75大,在他眼里,欧文甚至已经属于前20的行列。

  这话显然引起了一些球迷的反感,有人感慨道:“欧文似乎在球员中真的很得人心。我欣赏欧文的球风,但球员是真的爱他。”

  本来这话也算不得对欧文的直接攻击,但没想到,欧文队友凯文-杜兰特用大号怼了这位球迷,称没有人在乎他欣不欣赏欧文,“因为你就是个无足轻重的人。”

  看得出来,即便欧文已经干出了损害篮网的事,他依然没有失去杜兰特的支持,这恐怕也是篮网不敢动他的最大原因。杜兰特之所以加盟篮网,就是因为欧文的招募,两人私交很好。

  杜兰特虽然表达过希望欧文回归的意思,但显然,欧文的选择还是得到了杜兰特的尊重,那篮网也不得不顺从杜兰特的态度。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