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场边训话太阳小将:谦虚点 才回NBA一年半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新赛季第二战以105-115不敌老对手菲尼克斯太阳,遭遇两连败。尽管湖人输球,但作为联盟第一人的勒布朗-詹姆斯嘴上可不服软。据媒体报道,在这场比赛中,坐在场边的勒布朗也没闲着,直接对着太阳小将佩恩训起话来。据了解,当时佩恩在场上显得有些嘚瑟。勒布朗则直接冲着他喊起话:“保持谦虚。你回到NBA才不到一年半时间而已。”


  这场比赛,勒布朗出战36分钟,得到25分2篮板5助攻。三分球9投5中的他,依旧是湖人阵中最优秀的三分射手。作为太阳的替补控卫,佩恩这场发挥其实一般,5投1中,仅得到4分3篮板4助攻。

  佩恩的经历,在NBA也是一个相当励志的故事。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佩恩于首轮第14顺位被俄克拉荷马雷霆选中而进入联盟。在雷霆时期,佩恩作为威斯布鲁克的赛前头号舞伴和贴身小弟而被人们熟知。不过,佩恩在雷霆队得到表现机会并不多。

  2017年,佩恩被交易到了芝加哥公牛。在公牛队,佩恩发挥一般,最后直接被球队裁掉。后来,他又短暂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但始终没能打出名堂来。2019年,佩恩短暂来到CBA的山西队效力,但因为发挥不佳被裁掉。

  此后,佩恩重返NBA,最终在太阳找到了自己的容身之地。2020-21赛季,佩恩作为太阳替补控卫,场均可以交出8.4分2.4篮板3.6助攻的数据。到了季后赛,佩恩的作用更加关键。季后赛首轮面对湖人,佩恩5场比赛有4场得到两位数得分,成为淘汰卫冕冠军的奇兵。今年休赛期,佩恩如愿和太阳达成3年19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到了新赛季,太阳继续压制湖人,佩恩难免在场上会有些嘚瑟。

更多关于"勒布朗 佩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