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誓獵大白「鯊」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晚上,CBA常規賽上演重頭戲,上海大鯊魚將對陣廣東華南虎。全華班的華南虎開季豪取三連勝,而且每場都得分破百,火力全開的他們今仗力克上仗遭遇失利的上海大鯊魚應該難度不大。


  上海大鯊魚絕對是今夏CBA變化最大的球隊,他們又延續此前花重金買人的傳統,成功將「大王」王哲林招致麾下,還有引入重要角色球員任駿威和袁堂文,而外援法蘭克林的加盟更是點睛之筆,一舉讓球隊挺進爭奪冠軍的行列。正如上面所述,法蘭克林是點睛之筆,為何這樣說呢?因為他擁有一手出色的串聯能力,連續三場貢獻準三雙數據,其中連續3場送出至少12次助攻,是目前CBA中的助攻王,而上海大鯊魚在他的帶領下錄得2勝1負開局。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仗對陣北京鴨賽前,法蘭克林就強忍喪夫之痛登場,雖然口中說著「我沒事的」的話語,但內心的創傷還是對投籃產生很大的影響,三分波9射全失,還有3次失誤,賽後媒體爆料法蘭克林或因這個原因休戰,這可能會讓上海大鯊魚暫時陷入麻煩。更為不利的是,華南虎似乎一直是上海大鯊魚心裡無法逾越的大山,要知道雙方過去10次交手,後者僅有2勝8負之劣績;即便拋開往績不說,王哲林、法蘭克林、劉錚和任駿威等人過往對陣華南虎也是輸多贏少,在這種情況下,上海大鯊魚是役輸波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外援J.費迪達暫未歸隊。


  作為衛冕冠軍,華南虎的陣容實力自然不必多說,即便第一階段沒有兩大外援威姆斯和M.布魯克斯,他們依舊是爭冠最大熱門。賽季至今,華南虎無論是戰廣東打比,還是對陣浙江金牛等隊,基本都是暢通無阻,均場淨勝分達到17.3分之多,趙睿、胡明軒、徐傑和任駿飛等人均有亮眼發揮。更值得一提的是,取得三連勝佳績還是在易建聯缺席2場的情況下取得的,足見華南虎的贏波含金量有多足。今仗比賽賽前,主帥杜鋒接受採訪時也是非常重視,他說道:「上海大鯊魚今夏變化很大,很多有實力的球員都加入了,而且還有經驗豐富的主帥李春江指導,是一支不可忽視之隊伍。」本場比賽,有兩位球員將是杜鋒的秘密武器,一位是曾繁日,另外一位則是三分射手杜潤旺,由於不知易建聯是否會繼續輪休,所以防守王哲林會成為華南虎的一大難題。曾繁日身體強壯,下盤較為穩重的他可以頂住對手內線;而杜潤旺擁有一手三分,可以擴大對手的防守面積,趙睿、胡明軒和徐傑會得到較多的攻框機會。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劉權標因傷缺陣。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