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险胜北控 陈盈骏23+10祝铭震18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CBA联赛迎来第3轮的比拼,广州迎战北控。本场比赛,广州队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但末节中段北控发力扳平了比分,最终陈盈骏两记三分还是让广州队拿下比赛胜利,终场比分为102-98。四节比分分别为:23-20、25-23、32-27、22-28(广州队在前)。

  数据统计:

  广州:祝铭震18分,陈盈骏23分10助,贾明儒14分4助,郑准10分4助,李京龙16分。

  北控:邹雨宸10分11板,俞长栋13分12板,廖三宁18分5板,候逸凡18分,张帆20分6助。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两队节奏较慢都立足防守。廖三宁强突上篮破局,田宇恒三分回应,之后陈盈骏三分也中。北控连续利用身高优势强攻篮下,王少杰暴扣得手,之后他又勾手命中,两队各自发挥自身优势不相上下,首节打完广州23-20领先北控。

  次节再战,邹雨宸篮下反篮命中,俞长栋上篮得手,北控队追平场上分差。郑准三分空心命中,贾明儒长两分命中,广州队稳住局势。贾明儒上篮又打成2+1,俞长栋三分命中,广州队牢牢守住自己的领先优势,半场打完广州仍是以48-43领先北控。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广州队温水煮青蛙一般的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祝铭震、贾明儒和李京龙各自命中三分,北控队虽然打得非常努力,但每每当他们看到迫近分差的机会时,广州队就会马上给出回应。三节打完广州已经是以90-70领先北控。

  末节比赛,头半节局面仍然是波澜不惊,但广州队一度将场上分差拉大到了13分,但广州队突然遭遇了一波近4分钟的得分荒,北控借机打出11-2的攻势,两队打平,全场最后3分钟,比赛悬念硬是让北控给打回来了。陈盈骏三分命中,祝铭震关键时刻打成2+1,广州队稳住阵脚如愿取胜。

  双方首发:

  广州:李炎哲、郭凯、陈盈骏、祝铭震、田宇恒。

  北控:邹雨宸、俞长栋、廖三宁、侯逸凡、张帆。

更多关于"广州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