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已接听询价欧文的交易电话 有意将他送走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篮网内部封杀欧文之后,他们将如何处理这名后卫一直没有动静,不过据悉他们在内部已经悄悄行动起来。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他们之前并不想交易篮网,而现在已经改变了想法,开始接听询价欧文交易的电话。

  “据我所知,一些球队开始询问欧文交易的事情,而篮网已经开始和他们谈了。不过,篮网并没有主动打电话给其他来兜售欧文。”

  沃纳罗斯基还透露,76人管理层已经四处打电话兜售西蒙斯, 试图给后者找一个下家,但是他们并没有打电话给篮网,“76人和篮网都有一名陷入僵局的球员,但是他们彼此之间并没有互通信息,没有询问相互之间交易的事情。”

  而欧文在被篮网内部封杀,勒令不能参加球队训练和比赛以来,之后开直播为自己辩护并没有做错什么事情。不久前,他还被发现出现在新泽西一家高中,和一些人在打橄榄球。

  篮网新赛季至今1胜1负,虽然没有欧文即战力受影响很大,但是球队内部已经统一了想法,现在他们期待欧文回归球场,更大可能性就是纽约政府改变疫苗强制令,指望欧文回心转意打疫苗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