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为韦德儿子出头:为你骄傲 干掉那些黑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儿子扎伊尔最新被NBA发展联盟选秀大会选中,结果引起不少冷嘲热讽,这让勒布朗非常看不下去。

  扎伊尔被发展联盟的盐湖城星队在第10位选中,这让扎伊尔欣喜若狂,在家中和韦德等人一起庆祝。结果,这在网上引来不少嘲讽,认为他在全美只是一个三星高中生,能够入选完全凭借韦德是爵士小老板的关系,盐湖城星队是爵士的附属球队。

  勒布朗力挺扎伊尔,希望他不要理会那些黑粉,“侄子,为你骄傲。一直加油,干掉那些黑粉。他们就是一坨*而已。”

  “乐于看到这一幕,骄傲于我侄子的旅程。像我的兄弟韦德一样,我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坏了,因为我知道他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黑粉们听好了,黑人是卓越的。”

  扎伊尔本赛季将为星队打球,希望能够进一步提高球技,从而把发展联盟作为跳板,进而在2022年参加NBA选秀大会。

  扎伊尔和勒布朗儿子布朗尼关系紧密,之前在高中一度做过队友,后来扎伊尔转学。而勒布朗和韦德更不用说了,是香蕉船的好兄弟,曾在热火一起连续4年杀进总决赛,并肩拿过2次总冠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