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听闻坠机觉得KB活着 认为他在抢救受害者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转眼之间,科比和二女儿不幸坠机快要两年了,这对于科比遗孀瓦妮莎和三个女儿来说无疑是度日如年,而最初的细节披露出来,更是让人心酸。

  瓦妮莎最近出席了一个线上的听证会,披露了坠机事故发生时的大量细节,当时她在家中,结果科比助理跑了进来。

  “助理说,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坠机了,但是有5个人幸存了下来。我认为科比还活着,就是幸存者之一,他正在现场帮助抢救受害者。”

  于是,瓦妮莎开始疯狂地给科比打电话,但是一直没有回应。然后,她手机上不断接收到消息,就是确认科比死亡……

  后来,瓦妮莎状告洛杉矶郡警方保护现场不力,导致一些事故现场照片被泄露了出去,给遇难者家属带来了很大的精神创伤。不过,就在上周,政府方面要求瓦妮莎必须接受心理检查,出具精神创伤的进一步证明。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