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6+6公牛擒猛龙保持不败 范乔丹15+17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4胜0负)继续开季不败。德罗赞得到2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文得到22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攻势取得领先。多伦多猛龙队(1胜3负)末节疯狂反扑,范弗利特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公牛队以111-108险胜。公牛队拿到开季4连胜稳居东部第一,猛龙队遭遇2连败。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2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文得到2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7分和8个篮板,鲍尔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11分。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5分、6个篮板和17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阿基乌瓦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伯奇得到11分。

  猛龙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5-0、9-6领先。武切维奇和德罗赞联手7分,这帮助公牛队以13-11反超。阿奴诺比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还击5分重新领跑。两队之后交替涨分,领先权几次易主,德罗赞三分中的,巴恩斯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4平握手言和。

  巴恩斯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卡鲁索三分中的率队又拿8分,公牛队以32-26领先。米哈伊柳克还击三分,双方随后又是一番拉锯战,鲍尔再中三分,拉文和约翰逊轮流得分,半场前4分40秒时公牛队以47-39领先。阿奴诺比连得5分再次追近,鲍尔又是一记三分,范弗利特和特伦特各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拉文连投带罚得到4分,卡鲁索打3分成功,公牛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1-51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鲍尔得到12分,德罗赞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12分,阿奴诺比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公牛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发力,拉文独取5分,鲍尔再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公牛队以73-53领先20分。特伦特三分回应,他率队连追7分止血,武切维奇、拉文轮流得分,这帮助公牛队保持领先。阿奴诺比再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1-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1分35秒时猛龙队追至77-88。布朗突破回应,德罗赞罚中两球稳住局势。德拉季奇单打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80-92落后12分。

  德罗赞罚中三球揭开第四节大幕,猛龙队连追6分,约翰逊上篮回应,阿奴诺比三分中的率队又是一波9-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猛龙队追至95-97。德罗赞挺身而出连进两球,卡鲁索两罚全中,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以103-95领先。范弗利特率队又追6分迫近,德罗赞再次挺身而出转身跳投命中,范弗利特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猛龙队以104-108落后。

  可惜的是,猛龙队之后连续错失追分良机,他们无奈选择犯规战术,德罗赞两罚全中,公牛队领先6分。范弗利特突破得手,鲍尔失误被巴恩斯断球,巴恩斯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4.4秒时猛龙队以108-110落后。武切维奇被犯规两罚一中,范弗利特右翼错失扳平三分,猛龙队以108-111惜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鲍尔、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利特、特伦特、阿奴诺比、巴恩斯、阿基乌瓦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