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成联盟首支3连胜球队 球迷高呼卡鲁索MVP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97-82击败活塞,成为了本赛季全联盟第一支拿下三连胜的球队。公牛主场气氛十分热烈,每当队内人气王卡鲁索罚球时候,全场就会响起“MVP”的呼声。

  赛后采访时,卡鲁索表示:“这(“MVP”的呼喊)非常棒,很难说我已经对此习以为常了,我不会阻止大家,但是我觉得拉文和德罗赞更值得这些呼声。”

  本场比赛,卡鲁索替补出战26分钟,4投3中,其中三分球2中2,罚球4中4,得到12分4助攻5抢断1盖帽。

  昨天,公牛主场战胜鹈鹕,这是卡鲁索作为公牛球员在联合中心的首秀,他在比赛中完成了一记背扣,现场球迷狂欢不止,全场起立尖叫,卡鲁索真的称得上公牛的人气王。

更多关于"公牛 卡鲁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