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29+16魔术逆转尼克斯 兰德尔空砍30+16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胜2负)收获赛季首胜。安东尼得到29分、16个篮板和8次助攻,罗斯替补得到22分,他们率队末节上演反扑高潮实现反超,魔术队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10-104战胜纽约尼克斯队(2胜1负)。魔术队结束2连败,尼克斯队的开季2连胜被终结。

  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29分、16个篮板和8次助攻,T-罗斯得到22分,卡特得到11分和9个篮板,萨格斯得到11分,班巴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0分和16个篮板,罗斯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沃克得到10分。

  做客的魔术队开局不错,萨格斯独得6分,安东尼也命中两球,他们以12-6领先。巴雷特和富尼耶各中三分追平,16平、18平后兰德尔打3分成功,尼克斯队反超3分。安东尼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为球队夺回领先。罗斯还击5分,托平空接扣篮,安东尼再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魔术队以27-29落后2分。

  魔术队又拿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夺回领先权。罗斯和伯克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8-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20秒时尼克斯队以47-34领先。魔术队暂停后卡特投中三分止血,汉普顿和瓦格纳联手拿下7分,半场前2分钟时他们追至46-49。沃克和富尼耶轮流得分还击,安东尼和汉普顿再中三分,魔术队只落后1分。兰德尔挺身而出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尼克斯队以57-52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2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班巴、萨格斯和卡特合取6分,魔术队追至65-66。尼克斯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卡特上篮得分让魔术队又一次反超。罗斯后仰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兰德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引领球队回应9分,本节还有2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75-69领先。班巴两罚全中,兰德尔连得5分,瓦格纳弧顶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4-80落后。

  尼克斯队的进攻在第四节开始后再次哑火,瓦格纳和罗斯各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魔术队以86-80反超。尼克斯队暂停后伯克斯突破止血,罗斯跳投回应,巴雷特率队连追4分,尼克斯队以86-89落后。T-罗斯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卡特也进攻得手,魔术队再次拉开领跑。德里克-罗斯连中2个三分球试图追分,T-罗斯毫不逊色还击7分,魔术队牢牢保持领先。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巴雷特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2秒时尼克斯队以102-108落后。T-罗斯两罚全中,兰德尔补篮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104-110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瓦格纳、安东尼、班巴、卡特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沃克、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