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新奥尔良鹈鹕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1-10-28  07:30


  鹈鹕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7-98击败森林狼,这是球队本赛季拿下的首场胜利,对他们士气提升有所帮助,英格拉姆出战36分钟贡献27分9篮板1助攻,瓦兰丘纳斯砍下22分23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不过鹈鹕的板凳球员对球队的贡献依旧少之又少,这也是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特别是在缺少锡安这个核心之后,球队需要有更多的人站出来才行。

  老鹰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8分大胜活塞,球队重返胜轨,特雷杨出战32分钟,砍下32分4篮板9助攻1抢断,科林斯贡献22分7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路威迎来复出,不过只有9分进账,而且他的右脚踝还有伤病反应,本场比赛出战成疑,另外赛季至今一直都缺席的加里纳利此役也有可能继续缺阵。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老鹰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明显,上赛季他们实现对鹈鹕的主客场双杀。

  两支球队目前队内均有一定的伤病情况,从人数来看,老鹰伤缺的人员更多,但鹈鹕仅是伤了一个锡安就已经够球队头疼的了,而且从新赛季初始两队的战绩来看,明显老鹰对于伤病的应对更加自如一些,本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也得到数据的支持,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