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送鹈鹕3连败 爱德华兹19+9莺歌30+6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胜0负)继续开季连胜。唐斯得到25分和4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森林狼队在主场以96-89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0胜3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遭遇3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5分和4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德得到12分,拉塞尔得到12分和3个篮板。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0分和6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20分和17个篮板,沃克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1分。

  森林狼队在主场开不错,很快以8-0领先。沃克开火连得7分,他带领球队还击12分,鹈鹕队实现反超。唐斯发力回应8分,森林狼队在首节还有4分20秒时以18-14领先。沃克三分还击,普林斯和弗利三分中的,爱德华兹跑投命中,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墨菲和英格拉姆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追8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27-28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英格拉姆和坦普尔各中三分,鹈鹕队以33-30反超。拉塞尔连进两球,爱德华兹又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6-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46-33领先13分。英格拉姆突破止血,爱德华兹又拿4分扩大优势。瓦兰丘纳斯和英格拉姆轮流单打得手,半场战罢鹈鹕队以41-54落后13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5分,爱德华兹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鹈鹕队的沃克得到10分和8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英格拉姆连拿4分开始第三节,唐斯和爱德华兹迅速回应,英格拉姆保持攻击性又得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鹈鹕队以53-60落后。森林狼队暂停后唐斯三分还击,鹈鹕队继续反扑攻势又追10分,本节还有3分40秒时双方战成63平。67平后里德上篮得手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69-67领先。

  比斯利和麦克劳林各得4分,唐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1-1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森林狼队以80-68领先12分。英格拉姆三分止血,爱德华兹还击三分,森林狼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英格拉姆连得6分再次缩小差距,里德三分回应,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鹈鹕队以81-88落后。森林狼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鹈鹕队又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拉塞尔弧顶投中三分,森林狼队以91-85领先。英格拉姆跳投还击,沃克错失三分,拉塞尔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5.9秒时森林狼队以94-87领先。格拉汉姆抢投三分不中,麦克劳林两罚全中,森林狼队领先9分。格拉汉姆罚中两球无济于事,鹈鹕队以89-96落败。

更多关于"森林狼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