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阿公牛签下仪式合同 以公牛球员身份正式退役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公牛主场迎战尼克斯,现场也迎来了一个特别的嘉宾,那就是前公牛球星诺阿,他将以公牛球员身份正式退役。


  据芝加哥当地媒体透露,诺阿在今天会和公牛签下一份仪式合同,然后正式以公牛球员身份退役。

  同时,公牛官方宣布诺阿已经成为了球队大使,他们将会在对尼克斯比赛中举行向诺阿致敬的仪式。

  这也让诺阿很感动,他特意发了一份声明,“能够被这个城市和这支球队挚爱和尊重,我感到谦卑。今天晚上,能够和家人、朋友、球迷、前队友和教练一起庆祝,实在是太好了。这对我意味着太多,我现在是终身公牛成员,很高兴能够掀开我人生新的篇章。”

  之所以选在这个晚上,大有讲究,因为对手尼克斯主帅锡伯杜就是以前诺阿的主教练,罗斯是在他在公牛的队友。

  诺阿在2007年以第9顺位被选中,他生涯前9年在公牛度过,这里也是他的巅峰时期,在这里他成为NBA最会传球的大个子之一,2013年和14年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然后在2014年获得最佳防守球员,这个赛季他在MVP票选中名列第4。2019-20赛季,诺阿在快船只打了5场比赛被裁掉,然后逐渐淡出NBA。

更多关于"公牛 诺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