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本西参加了球队投篮训练 态度有不少改观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76人主场迎战活塞,一个可喜的事情是,当家后卫西蒙斯虽然不能出战,但是参加了早上的投篮训练。


  76人主帅里弗斯最新接受了采访,透露西蒙斯过去几天一直和球队在一起训练,就连早上准备对活塞比赛的投篮训练,他也参加了,而且精神状态不错。

  里弗斯同时还表示,之前出战成疑的恩比德和米尔顿将出战对活塞的比赛,而就在前一天,他们还未被确定是否能够参加比赛。

  此前,西蒙斯虽然归队,但是在参加球队训练时态度消极,冷着脸,而且拒不参加球队围圈喊话仪式。而现在,西蒙斯不仅参加了球队训练,而且态度有了不少的改观。

  76人在新赛季前4场比赛2胜2负,当家球星恩比德在揭幕战就扭伤了膝盖,之后他有两天都因此不能行走。但是恩比德带伤参加了随后的三场比赛,为的向球队展示没有西蒙斯一样可以具备领袖风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