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首秀吃瘪!坎宁安8中1仅2分 节奏混乱狂挨帽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对阵奥兰多魔术。本场比赛,2021届选秀状元坎宁安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迎来了个人NBA生涯首秀。坎宁安全场8投1中,三分5投0中,仅仅得到2分7篮板2助攻。活塞最终以110-103击败魔术。

  2021届是选秀大年,人们对于这一届的年轻人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值。在同届球员们纷纷打上比赛的同时,坎宁安则因为踝关节伤势一直养伤休战。直到这一战,坎宁安才终于登场亮相。

  比赛开打,坎宁安速度慢、爆发力不足的劣势明显暴露。首节中段,坎宁安持球突破,魔术队罗斯步步紧逼。坎宁安在没有过掉对方情况下强起出手,结果直接遭到了罗斯大帽封杀。坎宁安夺回球权,杀入内线再次出手,又一次被罗斯封盖。尽管个人进攻端没能打开,但坎宁安在防守端还是非常投入的。首节还剩8分多钟时,坎宁安的防守逼得对方出现失误,随后他倒地与对方奋力拼抢地板球,表现得非常积极,赢得了球迷和队友的认可。

  坎宁安开局状态相当慢热。一直到了次节5分16秒,坎宁安持球过掉魔术后卫萨格斯,切入内线换左手上篮打进,才终于完成了自己在NBA的首次得分。半场战罢,坎宁安7投1中,得到2分7篮板2助攻2失误。

  大学时代,坎宁安以全面的技术能力著称。然而,到了NBA他无论是里突还是外投都没能发挥出来,在生涯首秀中完全没有适应NBA的节奏。下半场比赛,活塞队打出攻击波拉开分差,但坎宁安表现依旧糟糕,第三节比赛他的唯一一记三分出手,却偏得离谱。尽管活塞最终赢球,但坎宁安的表现一言难尽,完全没能达到人们的预期。

更多关于"活塞 坎宁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