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本西在队但不参加合练 不知他何时能上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费城76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更新了本-西蒙斯的最新情况。里弗斯透露,西蒙斯一直在球队,但都没有参加球队合练。对于西蒙斯什么时候能够上场打球,里弗斯坦言自己心里也没谱。

  谈及西蒙斯何时能复出,里弗斯表示:“我不想要陷入混乱之中,只能尽量远离这事儿。我跟里奇-保罗有谈过,但更多谈论的是个人层面的内容。”西蒙斯一直在76人队中,但却没有参加球队合练,看起来颇为尴尬。有媒体拍到76人投篮训练结束后西蒙斯独自一人在场边踩单车的身影。而当时还有76人留在训练场加练,但西蒙斯和他们并无互动。

  因为拒绝归队报道,西蒙斯被76人罚款超过百万。在巨额罚款面前,西蒙斯不得不向球队服软,选择了归队。但归队之后,西蒙斯又摆出一副拒不配合的臭脸。在一次训练中,西蒙斯拒绝里弗斯让其参加防守演练的要求,最终被里弗斯当场赶走。而里弗斯最终也是砸球而去。

  不过,西蒙斯并未坚持太久。他接下来和里弗斯、恩比德以及76人队的其他成员进行了会面。西蒙斯向球队承诺,自己将会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但是现阶段他还没准备好上场打球,需要一段时间。

  此后,76人已经停止了对西蒙斯的罚款。据知情人士透露,76人方面给西蒙斯提供了所有他需要的帮助,以帮助他树立正确的心态,重返球场。而恩比德也在赛前演讲中提及西蒙斯,并且表示西蒙斯仍然是他的兄弟,呼吁所有球迷一起支持西蒙斯。但从西蒙斯一直不参加球队合练的态度来看,似乎是在拖延时间,留在队中也只是为了避免被罚款。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