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11月9日将造访白宫 这传统此前终止整整4年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卫冕冠军雄鹿将在当地时间11月8日造访白宫,此前这样的传统中断了整整4年。

  雄鹿将成为自2016年骑士拜访白宫之后的又一支冠军球队,当时骑士在总决赛4-3击败了勇士,总统还是奥巴马,而现在之后上任的特朗普也已经卸任。

  2017年和18年获得二连冠的勇士因为抵制特朗普,打破了造访白宫的传统,此后的2019年冠军猛龙和2020年冠军湖人也都没有成行,湖人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而勇士和猛龙都是因为反感和抵制特朗普。

  当地时间11月7日,雄鹿将来到华盛顿特区和奇才打一场比赛,而11月9日他们将去费城和76人打比赛,而中间空下来的一天正好可以在首都参观白宫,和总统拜登进行互动。

  就在去年11月,拜登在大选击败特朗普之后,勇士前锋追梦格林在社交媒体上@了勒布朗,表示他们可以去白宫了,而后者很快回应说他们做好了准备,准备带着烈酒和红酒去白宫庆祝。

  可惜的是,上个赛季因为疫情还是很严重,湖人并没有去成白宫。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