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明加*时间完成首秀 6分钟2记三不沾2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迎战年轻的雷霆,比赛呈现一边倒趋势,在库里6记三分的引领下,勇士三节就领先超过30分,比赛早早进入*时间。

  第四节第6分钟,勇士新秀库明加登场,这是他人生中第一场NBA比赛,现场球迷热情高涨,只要他触球就会全场欢呼,哪怕只有短短几秒钟。

  在主场球迷的注视下,库明加十分紧张,他上来就是两记三不沾,随后又出现了两次传球失误,场面颇为尴尬。

  然而,球迷们还是兴奋异常,不断鼓励他出手,库明加也没有畏手畏脚,接球就投命中了一记三分,完成了自己的生涯首秀。

  库明加出生于2002年,是刚果最有潜力的未来新星。他高中就读新泽西州的圣帕特里克高中,2020年选择放弃就读大学,加入G league引爆者队。2021年NBA选秀大会上,勇士用7号签选中了他。

更多关于"勇士 库明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