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28+5绿军拆穿魔术 霍福德两双塔图姆16中4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胜5负)重拾胜利。布朗得到28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的反扑攻势一举反超并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92-79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胜7负)。凯尔特人队结束3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8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2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R-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卡特得到13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汉普顿得到12分,萨格斯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魔术队先发制人,瓦格纳独取4分率队以8-4领先。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魔术队保持领先,布朗突然发力连取7分,首节还有4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0-18反超。罗斯跳投追平,22平、26平后汉普顿跳投命中,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26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汉普顿和卡特各中三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凯尔特人队连追5分,瓦格纳三分中的,安东尼突破得分,魔术队以46-39领先。斯马特三分还击,施罗德突破打进,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44-46落后2分。

  魔术队的卡特上半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7分。

  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攻守发力,塔图姆和R-威廉姆斯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绿军以55-46反超。魔术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他们在运动战里连续投篮打铁,布朗和R-威廉姆斯合取7分,凯尔特人队以62-47领先。安东尼命中三分暂时止血,斯马特和施罗德联手7分,绿军把优势拉开到19分。双方之后各得4分,霍福德空接上篮,罗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56-75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布朗跑投命中,理查德森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以84-61领先。大比分落后的魔术队并没有轻易缴械,罗斯率队连追9分,他们以70-84落后14分。布朗和塔图姆四罚三中稳住局势,R-威廉姆斯空接扣篮,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回到19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最后时刻魔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79-92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R-威廉姆斯、霍福德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萨格斯、瓦格纳、班巴、卡特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