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21+12猛龙送步行者4连败 小萨22+14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胜3负)延续胜势。巴恩斯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第四节拉开领跑后顶住对手反攻,萨博尼斯错失扳平三分,猛龙队在客场以97-94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胜6负)。猛龙队拿到3连胜,步行者队遭遇4连败。

  猛龙队的巴恩斯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2分和1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6分,勒韦尔得到15分,杜尔特得到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姆得到11分,特纳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继续缺席,勒韦尔复出首发。开场的4平后勒韦尔独取7分帮助球队领跑,特伦特三分回应,范弗利特连进两球,首节还有3分45秒时猛龙队以18-15领先。霍勒迪和兰姆各中三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巴顿和伯奇联手4分,兰姆和特纳罚中四球,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22领先3分。

  萨博尼斯连得4分,他率队以6-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扩大优势。布歇还击5分,米哈伊柳克连得4分,半场前6分50秒时猛龙队以35-34反超。勒韦尔跳投还击,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场上几次出现平分,萨博尼斯两罚一中,步行者队以47-46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5分;猛龙队的米哈伊柳克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场上比分紧紧咬住,阿奴诺比连得5分帮助球队以61-58反超,兰姆右翼命中三分,两队战成61平。64平后布里塞特上篮得手,布歇底角投中三分,猛龙队以67-66领先1分结束前三节。

  米哈伊柳克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独取5分,巴恩斯也突破得手,猛龙队以77-71领先。杜尔特三分回应,阿奴诺比再中三分,麦康奈尔和特纳联手5分,步行者队以81-82落后。特伦特突然回准,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猛龙队以87-81领先。步行者队暂停后特纳再中三分,范弗利特和伯奇还击5分,猛龙队领先8分。步行者队异常顽强,霍勒迪和萨博尼斯各中三分率队打出10-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8.9秒时他们以94-95落后。巴恩斯两罚全中,萨博尼斯错失扳平三分,步行者队以94-97落败。

更多关于"猛龙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