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25+6开拓者痛宰灰熊 利拉德20+10莫兰特17+9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2胜2负)重拾胜利。虽然莫兰特送出准三双,但麦科勒姆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利拉德送出20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攻势一举确立大比分优势,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16-96大胜孟菲斯灰熊队(2胜2负)。灰熊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利拉德得到20分和10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7分和8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7分,泽勒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灰熊队的贝恩得到19分,莫兰特得到17分、9个篮板、10次助攻和9次失误。

  开场的5平后两队交替领跑,努尔基奇两罚一中,双方又战成12平。17平、20平、22平后泽勒两罚全中让开拓者队领先,安德森跑投还击,贝恩左翼命中三分,灰熊队以27-24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灰熊队保持微弱领先,琼斯三分中的,莫兰特右翼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40秒时他们以46-38领先。科温顿还击三分,他率队连追8分扳平,莫兰特再中三分,贝恩单打得手,灰熊队以51-46领先。麦科勒姆三分止血,贝恩和杰克逊轮流投中三分让球队再次领先8分。麦科勒姆转身跳投命中,半场战罢开拓者队以51-57落后6分。

  灰熊队的贝恩上半场得到15分;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1分。

  努尔基奇和麦科勒姆联手6分开启第三节,开拓者队再次追平。贝恩突破得手,莫兰特打3分成功,他们帮助灰熊队重新领跑。利拉德这时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本节过半时开拓者队以68-62反超。莫兰特用三分止血,利拉德回应一记三分,西蒙斯也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79-70领先。贝恩和莫兰特联手4分,利拉德、泽勒和南斯轮流得分回应,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蒂尔曼底角投中三分,南斯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87-77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灰熊队进攻哑火,麦科勒姆连中两个三分球,史密斯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1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101-78领先23分。梅里尔三分暂时止血,努尔基奇和麦科勒姆联手6分,,开拓者队以107-8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开拓者队以116-96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梅尔顿、杰克逊、亚当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里特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灰熊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