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太阳老板萨沃尔有严重的种族歧视和厌女症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报道,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有严重的种族歧视和厌女症,他撰文披露了其中的很多细节,节选如下:

  “萨沃尔17年的任期内,对于70多名前任和现任员工来说,那都是一个有毒的、充满敌意的工作环境。消息人士告知,他在办公室反复使用种族歧视语言。员工们则讲述了他们认为萨沃尔歧视女性的行为,包括他有一次将妻子穿着比基尼的照片发给员工,并谈及了妻子给自己口X的次数。一些人说,老板长期营造一种让员工觉得自己是他的财产的环境,甚至有一次,他问一个女员工,他是否‘拥有’她,以确定她是否在为太阳队工作。”

  “他的厌女症和种族歧视程度超出了人们的想象,”一位太阳老板(股东)评价道,“作为一个老板,这很尴尬。”

  一位太阳的前高管说:“从厌恶女性和种族歧视角度来看,你说关于他的任何事,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更多关于"太阳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