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内部人士:现在湖人是*表演 需要交易威少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在主场被雷霆完成了19分逆转后,湖人队遭受了很多的批评,有很多人对湖人队的前景感到悲观。CBS体育网的记者比尔-赖特就湖人队采访了多位NBA内部人士,他们中的大多数并不看好湖人队。


  一位NBA顶级高管这样说道:“坦率地说,他们不是很好,未达到勒布朗与湖人队的标准。他们老了,他们的组合很差,勒布朗像以往一样,身边的球员并不那么合拍儿。佩林卡没能把这些人捏合在一起,勒布朗做到了,但我不确定他是否仍然能够弥补阵容的不足。老实说,他们在进行的是一场*表演。”

  另一位高管则表示:“他们没有想象中的好,真正的问题在哪?是勒布朗。也许他会像布雷迪一样,但我不这么认为。勒布朗变老了,该来的还是来了,他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正在消失。他不可能在常规赛中带领这支球队,但球队需要他这样做。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在季后赛中率领球队,但你却可以看到他们的年龄在增长。”

  一位曾在勒布朗所在球队与勒布朗共事过的球队高管也发表了他的看法:“他(勒布朗)仍然是他,但你不再能对伤病免疫了。如果他不能通过压低肩膀和队友一起破坏防守,那么‘一星四射’的公式将不再存在。如果我不用再去包夹他,那么他身边的射手将不再起作用。”

  一位湖人队的球探这样说道:“他们比我想象的要差点儿。我的观点已经在改变,但从长远来看,我仍然相信勒布朗,如果他能全力投入的话。但我认为他们的上限比我预想的低很多。从长远来看,西部没有哪支球队看起来非常好,而勒布朗仍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问题解决者。”

  一位前NBA球员从球员角度出发谈了他的体会:“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经验而论当你把勒布朗和一些很棒的球员放在一起时,即使看起来不好,但仍能奏效。我是威少的粉丝,我认为他所做的能够被融入到一个制胜的公式中。但他们目前并没有这么做,他们没有按照他们需要的方式打比赛,你需要让威少发挥影响力。对此我很担心,虽然20场比赛才能够判断一支球队。看起来联盟里没人怕他们,这对勒布朗来说是个问题,他仍然很优秀,但他不可能在98场比赛里都是‘勒布朗’。AD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二当家,但绝非把马鞍放到马身上就能夺冠。我爱威少,我爱他,但他现在没有影响力。他们需要大动作,甚至可能不得不交易威少,他们现在的阵容有缺陷。”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