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香珀特遭遇4车连环追尾事故 价值35万豪车被撞坏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前克里夫兰骑士队球员香珀特在洛杉矶遭遇了一场四车连环相撞的车祸。所幸他和妻子都没有受伤,但他那辆价值35.7万美元的豪车则是被撞坏。

  当地时间上周日,香珀特驾驶一辆劳斯莱斯行驶在好莱坞的高地大道,结果遭遇4车连环追尾事故。尽管豪车被撞,但香珀特看起来相当淡定,还靠在车旁边发着短信,表情非常平静。

  香珀特现年31岁,是2011年NBA选秀的首轮第17顺位球员。香珀特职业生涯已经在NBA征战10年,先后效力过纽约尼克斯、克里夫兰骑士、萨克门托国王、休斯敦火箭和布鲁克林篮网,出战了461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7.2分3.3篮板1.8助攻。在香珀特职业生涯中,他进攻端发挥不算太稳定,一向以出色的外线防守能力著称。

  香珀特个人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当属于为骑士打球的几个赛季。当时,香珀特是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的带刀护卫之一。在2015-16赛季,香珀特作为主要轮换球员,辅助勒布朗-詹姆斯夺得了NBA总冠军。

  受到伤病影响,香珀特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明显,逐渐淡出了联盟。但离开了篮球之后,香珀特另辟蹊径,在舞蹈行业找到了新生。他近日参加了《与星共舞》节目,凭借出众的舞技折服了很多球迷。甚至连他的前队友勒布朗也成为了他的小迷弟,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大家给他投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