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塞26分骑士胜快船 莫布里12+10乔治三分8中0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3胜2负)延续连胜。塞克斯顿得到26分和7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6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骑士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他们在客场以92-79击败洛杉矶快船队(1胜3负)。骑士队拿到3连胜。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6分和7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5分,莫布里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勒夫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快船队的杰克逊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也得到16分和4个篮板,乔治20投6中,三分球8投0中,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不久骑士队就反客为主,加兰德连得5分,骑士队以13-6领先。肯纳德三分回应,勒夫、塞克斯顿和莫布里轮流得分,骑士队以21-12领先。布莱索两罚止血,塞克斯顿跳投命中,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14领先。

  加兰德和马尔卡宁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联手5分,骑士队以32-18领先。肯纳德再中三分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展开对攻,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马尔卡宁两罚全中,半场前2分钟时骑士队以47-35领先。巴图姆跑投命中三分,乔治中投得手,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0-47落后。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上半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乔治得到8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杰克逊和巴图姆各中三分,快船队追至51-54。卢比奥突破得手,勒夫转身跳投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还击7分再次拉开。杰克逊保持攻击性,一人连得8分再度追近,勒夫四罚三中,加兰德也有4分,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2-64领先8分。

  祖巴茨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拿4分,卢比奥不甘示弱还击6分,莫布里和塞克斯顿也轮流得分,骑士队以82-68领先。乔治两次单打止血,塞克斯顿突破得手,勒夫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骑士队以86-72领先14分。之后快船队尝试追分,但骑士队总能回应保持领先,眼看翻盘无望,快船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以79-92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马尔卡宁、莫布里、阿伦

  快船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杰克逊、乔治、巴图姆、祖巴茨

更多关于"骑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