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夺冠后乔丹曾拒重金邀约:除非先发五虎一起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宿皮蓬最近连续疯狂攻击昔日公牛队友乔丹,新书中大曝飞人*,对后者进行各种冷嘲热讽,这引起了很多球迷的愤慨。


  皮蓬最近频频接受采访,说乔丹独揽当年公牛王朝的功劳,不尊重他和其他队友,纪录片就为了突出他的丰功伟绩,却不尊重他的公牛队友。

  最近,有一名Reddit网站的网友分享了一则视频,里面是乔丹一段采访视频,谈及他在球场上成功,队友的重要性等等。乔丹还披露迪士尼曾经出重金邀请他拍广告,结果被乔丹一口回绝,说这样对队友不尊重。

  乔丹说道,“如果不是我的队友,我肯定不会如此成功,也不会获得总冠军。我记得迪士尼的人过来找我,当时我们刚夺冠,让我拍一个片子,说我拿完冠军要想去迪士尼乐园。我当时就说,‘我不拍,除非让先发五人都一起拍,因为我不想一个人来拍。’我觉得必须要这么去做,因为我不想掩盖其他人的光芒。我希望大家都成功,我总是相信球队成功了,每一个人都会发光。”

  “当球队成功了,每一个人都会得到赞美,每一个人都会受益。我不会做那种掩盖别人光芒的人,我不会独占所有的功劳,我不会那样去做。我们需要打造一支球队的凝聚力。”

  事实上,乔丹在纪录片中多次强调没有队友不会有他的成功和总冠军,他提起皮蓬也是对他非常肯定,说是他生涯最好的队友,没有皮蓬他不会夺冠。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