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76人交易已泡汤 绿军不愿拿杰伦-布朗换西蒙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有不少消息表明,76人正在和凯尔特人商谈送走西蒙斯的交易,但是这样的谈判目前已经告吹,因为绿军不愿意放弃球队核心之一的杰伦-布朗。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凯尔特人确实和76人在谈换来西蒙斯的交易,但是绿军并不愿意答应76人开出的一些条件,那就是76人想换来杰伦-布朗,这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报道还透露,76人方面依然保持着强硬的态度,想从送走西蒙斯的交易中换来不菲回报,但是当他们索要布朗的时候,被绿军一口回绝,交易因此泡汤。

  布朗是绿军2016年选中的探花,是球队双探花作为建队基石的核心之一,所以凯尔特人根本不愿意送走布朗。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25.6分6.1篮板2.5助攻,但最近因为腿筋拉伤缺席了两场比赛,至今还没有复出。

  76人对于交易西蒙斯的态度一直很坚定,那就是“不见兔子不撒鹰”,只有获得丰厚的回报才愿意交易西蒙斯,否则宁愿和后者陷入长期冷战之中,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