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想让库里的冠军数比詹姆斯多 至少一样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老板拉科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帮助斯蒂芬-库里追平勒布朗-詹姆斯的总冠军数,进入史上最佳球员的行列。


  拉科布表示:“勒布朗赢得了多少个总冠军?4个。库里赢得了3个。我不是对勒布朗不尊重,但我想让库里的冠军戒指不少于勒布朗的,至少要跟他一样多。我真的希望库里能够进入史上最佳球员的行列。”

  目前为止,勇士队取得9胜1负的战绩,高居联盟榜首位置。在西部,他们目前以1.5个胜场领先于犹他爵士,并击败了一些争冠球队。毫无疑问,这支勇士让人想到了2014-15赛季那支勇士。在2014-15赛季,勇士队以5连胜开局,并在前10场比赛取得8胜2负的战绩,他们最终以67胜15负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

  那是科尔作为勇士队主教练的第一个赛季,库里在那个赛季赢得了常规赛MVP,伊戈达拉赢得了总决赛MVP。7年之后,库里仍然像MVP一样打球,伊戈达拉重返勇士。格林在进攻端恢复了活力,并继续保持着出众的防守。

  2014-15赛季的勇士,除了库里、克莱以及格林三大核心之外,还有哈里森-巴恩斯、斯佩茨、巴博萨、利文斯顿、博格特等一众角色球员。这一次,勇士队的乔丹-普尔、小奥托-波特、别利察、达米恩-李、安德森和加里-佩顿二世等人也同样优秀。

  拉科布表示:“我想说的是,一切都回来了!这就是我所要说的。我们回来了!这真的很激动人心,我们重回2014-15赛季了。我们拥有一支独特的球队,也很有阵容深度。在科尔的体系下大家都在传球,一切的感觉都很好,我们只需要远离伤病,继续前进。”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