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保罗:罚款和批评加剧了本西的心理问题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本-西蒙斯方面认为76人在强迫他复出打比赛,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公开表达了本西方面的立场,数句发言看起来都是话里有话。


  “我真的认为那些罚款、那些批评、那些公开的负面消息是非常没有必要的,并且它们加剧了本的心理健康问题。”里奇-保罗说,“你要么帮助本、要么说他在撒谎。”

  “在这个情况里,我们必须给本帮助,并且不要把金钱问题放在心理健康问题之前。”里奇-保罗强调道,“作为一个经纪人,我理解合同的义务,我也是个守信用的人,但我们也不能对一些事情视而不见。”

  “这件事不再是关于交易了,这是关于帮助本找回心理力量然后回到球场上。”保罗说,“我想要本西回归赛场,不管是穿着76人球衣还是其他队球衣,这不取决于我,但我想要看他继续打球,我们想要通力合作,想要他回到赛场。”

更多关于"本-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