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山西汾酒股份VS北京控股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西汾酒股份VS北京控股

  时间:2021-11-13  15:00


  山西上一场比赛以122-90大胜南京32分,球队重返胜轨,原帅出战38分钟贡献29分2篮板4助攻1抢断,其中三分11中8,另外费尔德砍下22+11+15的三双数据,队长葛昭宝也有22分4篮板2助攻2盖帽进账;赛季至今,山西取得8胜4负的战绩,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6,整体表现非常出色。

  北控上一场比赛86-97负于辽宁,球队此前的3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北控轮休了张帆,廖三宁出战27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4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替补席上李玮颢出战19分钟高效贡献15分;到目前为止,北控取得7胜5负的战绩,目前他们落后山西一个名次排在第10。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山西先下一城以102-97力克北控,当时费尔德表现出色,砍下36分9篮板12助攻3抢断,北控在那场比赛出现21次失误,这是他们本赛季以来的问题,控制失误方面做得非常糟糕。

  北控上一战轮休了张帆,想必是为了本场比赛做准备,但首回合交手中北控输球更多是因为球队的失误控制并不是很理想,这是本赛季困扰他们至今的问题,指望他们在一两场比赛之间提升是比较困难的,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山西。

  胜负推荐:山西汾酒股份  胜(3-8)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西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