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利夫兰电视台改库兹马简介:靠詹皇拿了个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上一场比赛客场击败骑士,结果引起了奇才前锋库兹马和当地球迷的口水大战,现在当地电视台也加入到战团。

  奇才上一场比赛险胜骑士,库兹马发挥出色,全场14投8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包括最后关键时刻接连得分。

  赛后,库兹马就表示他之所以发挥出色,是被骑士球迷打出的“库兹马靠勒布朗-詹姆斯才拿总冠军”标语激怒,骑士输球应该怪球迷。他还讥讽说骑士没有了勒布朗,就成为了废物。

  库兹马这样的言论在克利夫兰引起很大反响,当地的新闻五台在播放库兹马采访画面的时候,特意打上字幕,在个人简介的位置写上了:“库兹马,靠勒布朗-詹姆斯拿了个NBA总冠军。”

  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勒布朗和库兹马之间的关系,勒布朗在IG上晒出了库兹马这场高光表现,大赞他发挥出色。

  库兹马今年休季因为湖人换来威少,和队友哈雷尔、波普被集体送到奇才,然后三名湖人旧将集体爆发,发挥都非常出色,库兹马也成为球队主力前锋。奇才目前8胜3负,战绩在东部领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