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兰德21+7骑士拔活塞 状元9+6+7失误探花16+7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8胜5负)重拾胜利。加兰得到21分和7次助攻,莫布里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而状元郎康宁汉姆只得到9分,骑士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98-78大胜底特律活塞队(2胜9负)。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1分和7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7分,莫布里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6分,F-杰克逊得到12分,J-杰克逊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9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骑士队先发制人,他们以6-0、12-6领先。康宁汉姆和海耶斯各中三分追成14平,莫布里三分回应,奥斯曼连进两球,骑士队重新取得领先。活塞队在首节末段连续打铁,加兰单打得手,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莫布里再中三分,奥斯曼突破得手,半场前6分50秒时骑士队以40-26领先。格兰特连拿5分试图追分,阿伦还击5分,卢比奥也命中三分,骑士队在半场前1分30秒时以50-35领先。康宁汉姆两次单打得手,格兰特两罚全中,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1-52落后11分。

  骑士队的加兰上半场得到12分和3次助攻,莫布里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阿伦得到11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2分。

  韦德和加兰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骑士队领先21分。海耶斯单打止血,莱尔斯、格兰特也轮流得分缩小差距。骑士队不甘示弱,莫布里和奥斯曼四罚三中,温德勒跳投命中,骑士队以71-51领先20分。杰克逊两罚一中,加兰又是一记三分,骑士队以74-52领先22分结束前三节。

  骑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顶住对手的几次冲击,奥克罗命中三分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87-60领先27分。贝和约瑟夫追回4分,温德勒三分回应稳住局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骑士队以98-78获胜。

更多关于"骑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