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这样的湖人不算争冠球队 输球的方式太丢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主场83-107输给森林狼,球队士气愈发低迷。赛后,安东尼-戴维斯也毫不客气的批评了湖人的状态,声称现在的湖人算不上冠军球队。

  在这场比赛中,湖人第三节全队21投5中,三分球13中1,仅得到12分,据还出现6次失误,让森林狼拿下了40分。本赛季,湖人在第三节的整体表现都十分糟糕,一共输给对手83分,是联盟最差的水准。

  因此戴维斯也说:“我们打得太烂了,完全没有防守可言,也不会得分。这不仅仅是第三节的问题,而是这赛季每场比赛第三节都这样。我们开局就打的很松懈,攻防两端都十分懒散,我们必须振作起来才行。”

  戴维斯还说:“我们有多强是要看自己的努力。冠军级球队?现在可算不上。按照这样的状态,我们是拿不了冠军的。我们必须打得更好,也必须在主场拿下更多胜利。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太丢人了。”

  在被问到湖人第三节的溃败时,威斯布鲁克则表示:“状态时断时续是个问题。”

  戴维斯则称湖人接下来要研究比赛录像,反思问题所在。“我们现在不能指责彼此,而是要团结在一起,从录像中找出问题。”

  “大家都讨厌这样输球,但我们得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就算要输也是输给对手,而不是我们自己。”戴维斯说。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