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证实米德尔顿感染新冠 一套先发阵容快没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卫冕冠军雄鹿新赛季出师不利,接连受到伤病打击,而他们核心之一的米德尔顿被球队证实感染新冠。

  米德尔顿上一场因为执行防疫规定,缺席了周一输给爵士的比赛,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当时表示他不认为米德尔顿感染了新冠。

  但是之后情况有了很大变化,布登霍尔泽最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们不希望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是的,我们开始认为他就是头疼脑热,或者是非新冠之类的毛病。但是,他第二天感觉还是不好,结果接受了检测,显示是新冠阳性。”

  结果,雄鹿今天客场迎战活塞,米德尔顿继续缺席,而霍勒迪、大洛佩兹和迪文岑佐继续因为伤病高挂免战牌,一套先发阵容就因为伤病快没了。而之前出战成疑的字母哥今日将会打比赛。

  这也让雄鹿雪上加霜,他们最近遭遇主场三连败,至今3胜4负,排在东部第11。NBA官方最新公布了新赛季第一期战力榜,热火爵士勇士排列前三,卫冕冠军雄鹿只排在第10。

  雄鹿开季后饱受伤病困扰,主力后卫霍勒迪新赛季就打了两场比赛,因为脚踝伤势至今一直缺席比赛,还有洛佩兹自从揭幕战之后一直有背伤,就打了一场比赛,这两名主力对雄鹿影响太大,尤其是最近几场他们接连输给森林狼马刺爵士,对方后卫拉塞尔米切尔和穆雷予取予求,没有了后场防守悍将霍勒迪影响太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