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篮网真应该裁掉欧文 他不会再得到任何长约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凯瑞-欧文本赛季一直不能为篮网出战,这引发了很大的争议。而在篮网在主场大败给勇士之后,ESPN名嘴史密斯在节目中表示,篮网与其让欧文影响球队文化,不如直接将欧文裁掉。

  史密斯当然知道他说的是气话,但他透露,虽然杜兰特和欧文关系好,但欧文的不靠谱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他表示,一开始杜兰特和欧文商量的是一起去尼克斯效力,但欧文提出建议,到篮网打造属于自己的文化。

  结果到了最后时刻,欧文都没有跟杜兰特商量妥当,是小乔丹在凌晨五点同时联系到这两人,最终敲定了加盟篮网的事。

  结果在篮网,杜兰特可算感受到了欧文有多么不靠谱。史密斯也说:“我相信欧文有一年拿5000万的实力,但我不认为欧文还能签下任何长约,因为这个人不值得信任。”

  除了欧文之外,史密斯也批评了布鲁克林的球迷,声称在自家主场高喊库里MVP的场面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布鲁克林球迷实在不配拥有杜兰特这样的巨星。

  最后,史密斯忍不住发问:“杜兰特,你就为了这些人离开了奥克兰那么好的球迷,值得吗?”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