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16投9中砍23分 迎射2米29中锋满脸笑容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篮网在主场战胜了骑士。本场比赛,杜兰特的个人表现迎来强势反弹,全场他出战38分钟,16投9中,三分3中2,得到了23分4板3助的数据。

  在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里,孤军奋战的杜兰特屡屡被包夹,全场仅得到19分,开季以来连续14场比赛得分超20分的纪录遭到终结。但今天,杜兰特重新拿回了他的死神镰刀,开场之后就火力全开疯狂输出。

  首节比赛,杜兰特打满了12分钟,他8次出手命中5球,投篮点覆盖了篮网队的整个进攻区域。在首节结束前,杜兰特外线完成突破,杀到篮下的他面对身高2米29的法尔的补防丝毫不手软,漂移中投稳稳命中篮筐。

  次节比赛,杜兰特大部分时间在调整,而骑士也打出了9-0的攻击波迫近分差,杜兰特出场后,他先是袭筐打成2+1,之后又底角三分命中,突破抛传助攻格里芬空接暴扣,须臾之间助篮网队稳住了阵脚。半场打完,杜兰特10次出手换回19分。

  下半场,杜兰特的动作显得有一些怠慢,今天是篮网队的背靠背的比赛,杜兰特的体能显然会经受考验。但是他的两次持球近筐终结还是可以轻松的命中篮筐。

  而末节比赛,杜兰特则基本上是死站在底角,传说中的“场上养生”重现江湖。倒是骑士队也未能掀起波澜,时间走完,杜兰特又打了一场兵不血刃的比赛,并且获胜。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