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7+10+7但失误频频 末节*独揽11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篮网在主场战胜骑士。本场比赛,哈登出战37分钟,12投6中,三分6中3,得到了27分10板7助的准三双数据。末节比赛,哈登独砍11分,让骑士队的逆转梦彻底破碎,直接助队取胜。

  本场比赛,哈登在个人突破方面继续提升,无论是单打生突还是借挡拆之后的攻筐,哈登总能杀到篮下,而在首节结束前,哈登在一次反击过程中再次秀出了他的招牌绝技“欧洲步”,篮下面对补防分球形成了一记三分助攻。

  攻筐犀利的哈登上半场就获得了8次罚球的机会,8罚全中。但登哥在防守方面的积极性仍然让人诟病,半场结束前2分36秒,哈登单防卢比奥竟然是被一步过了个干净,目送后者上空篮得手。害得纳什不得不马上叫了暂停。

  半场领先21分,哈登在第三节侵略性不足,这一节他只有一次三分出手,还打了铁,一分未得,而骑士队也马上迫近场上分差。

  末节比赛,骑士一度将分差追至只有7分,哈登也如梦方醒,他连续为阿德两次送上助攻,之后又用身体扛着卢比奥上篮得手,而在一个防守回合中,哈登罕见的帽下了奥科罗的近筐出手。就这样,哈登一波流扑灭了骑士的逆转梦。而当他再次中投命中时,已经是在末节独取11分,篮网虽然仍只领先着10分,但场上时间已经不足两分钟了,时间走完,篮网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