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克斯顿左膝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 已完成手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后卫塞克斯顿完成了左膝半月板撕裂的修复手术,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塞克斯顿是在11月8日客场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上半场遭遇了左膝半月板撕裂的重伤,当即退场,缺席了此后6场比赛。现在,他已经完成了手术,无论骑士能否打进季后赛,他都将赛季报销。

  塞克斯顿是骑士主力控卫,新赛季至今打了11场比赛,场均贡献16.0分3.3篮板2.1助攻。可惜的是,他因为重伤倒下,在他缺席的6场比赛里2胜4负。

  骑士目前9胜8负,排名东部第8,他们最近遭遇3连败,战绩下滑很厉害。这主要是因为骑士遭遇伤病潮,出了塞克斯顿没有上场之外,内线双塔莫伯里和阿伦以及大前锋马尔卡宁最近都伤停,这四大主力受伤,让骑士实力遭遇重击,最近频频输球。

  塞克斯顿是骑士2018年选秀首轮第8顺位新人,新秀赛季打满82场,前两个赛季分别打了65场和60场比赛,而在他的第四个赛季遭遇重伤,仅仅打了11场比赛就赛季报销。

更多关于"骑士 塞克斯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