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给我坐下!詹皇连飙三分制胜 砍39+6还驱逐俩球迷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湖人在客场124-116经过加时险胜步行者,勒布朗-詹姆斯鏖战43分钟,29投13中得到39分5篮板6助攻,在第四节和加时赛力挽狂澜,帮助湖人逆转取胜。

  在经历生涯第一次禁赛之后,勒布朗终于归队,湖人本场虽然不至于开局就大比分落后,但进攻依然温吞。勒布朗和威少虽然接连命中三分,但湖人在禁区外的中距离投篮还是低效,勒布朗自己也接连打铁。

  他首节5中1得到5分2助攻,效率值-11。第二节开局他和威少同场,湖人配合过于简单又是打铁失误,被步行者打了一波6-0。暂停后勒布朗和霍华德好不容易在内线找回场子,但此后又给步行者打3+1的机会。

  8分45秒勒布朗助攻小乔丹空接得手,而后他又和塔克贡献中距离得分,湖人紧追步行者,节末勒布朗也打出威慑力,特别是最后51秒顶着对抗依然保持了足够的平衡完成出手,不但打进高难度后仰,还造成了布罗格登的犯规。

  但步行者依靠最后分钟的两记三分保住了优势,勒布朗半场10中6拿到17分3助攻。下半场开局湖人依然被动,勒布朗在外线两次出手都不进,对手则总能及时打进三分,湖人打了半节仅得8分,不管是勒布朗还是威少都有些无所适从,一直到5分46秒,勒布朗才终于命中干拔三分,但湖人在接近4分钟时间里就只有这一次进球。好在他下场休息后,威少带队节奏骤变,湖人打出9-0追近。

  末节开局湖人在外线各种打铁,威少也连续遭帽,分差再次被拉开。好在勒布朗稳定了军心,在9分17秒助攻蒙克飙进三分,一分钟后,他又持球制造勒韦尔犯规,随后通过挡拆吸引包夹,果断分给埃灵顿再进三分。7分54秒,甜瓜也助攻埃灵顿在外线命中,湖人追平了比分。

  最后4分56秒勒布朗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而后威少助蒙克进三分,湖人终于实现反超。勒布朗在第四节一直没有运动战进球,2分17秒的后撤中投还是没进。但他在攻防两端都发挥了作用,包括2分05秒拼抢篮板制造萨博尼斯犯规,因为面部被击打,他一度倒地接受治疗。

  裁判给了萨博尼斯一级恶犯,湖人拿到关键的罚球和球权。在处理眼角伤口后勒布朗回到球场两罚全中,湖人终于得以把优势扩大到3分。而在暂停后的1分41秒,甜瓜抢断让勒布朗顺势快攻得手,他在第四节的第一次运动战进球就起到了决定胜负的作用,而在1分17秒,他再接再厉飙进单打三分,随后也跳起了“螃蟹舞”庆祝。

  但布罗格登和霍勒迪在最后半分钟把分差追到只剩1分,此后威少两罚命中,而湖人在最关键一回合还是让步行者飙进三分,比赛最终进入加时着实令人无语。

  加时中甜瓜和勒布朗的外线出手都没进,但在2分51秒,他还是手起刀落及时命中三分,在关键的僵持阶段,有球迷因为谩骂*扰被勒布朗告知裁判驱逐,而勒布朗也作出回击,1分53秒他又命中超远三分,并做出了让所有人坐下的动作,并不断向球迷摇头挑衅。而在最后41秒,勒布朗再进中投,这次湖人没给步行者追分机会,一鼓作气拉开了比分,拿下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