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山东高速VS时代中国广州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高速VS时代中国广州

  时间:2021-11-14  11:00


  山东上一场比赛以111-75大胜宁波富邦,球队结束3连败重返胜轨,士气有所提升,高诗岩出战28分钟高效贡献21分6篮板10助攻6抢断,陶汉林也有16分9篮板2助攻2盖帽进账,本赛季至今,陶汉林场均可以得到22.8分12.5篮板;此前丁彦雨航因为伤病缺席了几场比赛,本场比赛大概率迎来复出。

  广州上一场比赛以107-104险胜吉林,球队收获3连胜,陈盈骏出战44分钟狂砍33分4篮板12助攻4抢断,梅森也有23分3篮板6助攻1抢断进账,郭凯和郑准也有不俗的发挥,本赛季陈盈骏的表现非常出色,已经成长为广州的头号得分手,而且还变得更加高效;此前郭士强被停赛5场,本场比赛将能复出临场指挥。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广州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往绩处于劣势。

  山东因为休赛期的动荡不安,在开赛之前并不被看好,到目前为止50%的胜率其实还算不错,而广州休赛期低调,球队阵容几乎没有太大变化,但在郭士强的调教下,球队各方面持续进步,目前9胜3负就是最好的证明;到目前为止,论稳定性,广州要更好一些,郭士强的停赛以及上一战的逆转也充分说明了球队的硬仗能力有明显提升,本场比赛看好广州。

  让分推荐:时代中国广州(-7.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