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挑衅?詹皇社媒回应跳禁舞或被罚款:这个动作很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上一场对步行者发挥异常出色,但是他在比赛末段大跳庆祝的违规动作,引起了热议,或许将面临罚款。

  湖人上一场客场加时险胜步行者,勒布朗发挥很出色,全场砍下39分5板6助,第四节末段和加时赛多次投中英雄球。勒布朗在第四节末段投中关键球后,跳了庆祝的大*舞,引起了热议,因为这是被禁止的动作,之前跳过这种舞的篮网布拉奇和卡隆-巴特勒都因为这样的庆祝动作被罚款。

  不过,勒布朗看上去并不担心,反而是有挑衅的意味。他在IG晒出了自己跳舞的场面,而且写道,“这个动作很大哦!”

  这个庆祝动作是NBA名宿山姆-卡塞尔当年第一个在球场上做出来的,两只手放在腹部之下,做出手握某种物体的动作。由于是炫耀自己有种有血性,一度在NBA风靡,被竞相仿效。但因为姿势不雅,有碍于公序良俗,之后被NBA严打,早在2010-11赛季,但凡做出这种庆祝动作,就被处以1.5万到2.5万的重罚。

  最终,官方基本废止了这个动作,上一次最后做出这个动作的是今年11月中旬,猛龙后卫范弗利特跳了这样的禁舞,结果被罚了1.5万美元。所以,勒布朗这次是否被罚,让人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