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主帅透露斯图尔特懊悔冲击LBJ:他不是这样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中锋斯图尔特因为疯狂冲击勒布朗暴得大名,不过据活塞内部介绍,小伙子还是为自己的鲁莽举动大为懊悔。

  活塞主帅凯西最新透露,斯图尔特已经做完被禁赛两场的“球监”,他对于对湖人比赛中的鲁莽举动深感后悔。他同时说,斯图尔特并不是电视上看的那样疯狂自己,“他平时不是这样的人。”

  湖人此前客场险胜活塞,这场比赛第三节刚到了两分多钟的时候,勒布朗和斯图尔特在抢板卡位的时候,挥拳打在斯图尔特脸上,打破后者的眼眶,当即大量出血。然后,斯图尔特数次疯狂冲击勒布朗和湖人,被死死拉住,场面十分恐怖。

  之后,联盟对此开出罚单,勒布朗因为鲁莽击打对手面部挑起事端,被禁赛一场,而斯图尔特因为数次重复而有侵略性冲击勒布朗,被禁赛两场。

  斯图尔特原来名不见经传,只是2020年首轮第16顺位新人,上赛季入选新秀二阵,本赛季成为活塞主力中锋,场均砍下7.5分7.5板。他从小踢足球,一直练拳击,后来到10岁才专注于打篮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