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图尔特申请注册绰号商标 和詹皇冲突暴得大名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中锋斯图尔特因为一周前和勒布朗的冲突暴得大名,人气蹿升很快,而且这个小伙子很有商业头脑。

  据商标律师约什-戈本透露,斯图尔特最近申请注册“炖牛肉”为衣服品类的商标,而这是他的绰号。

  斯图尔特本来在今年8月份就申请注册了“炖牛肉”的商标,当时他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球员,而现在他已经有了不少的人气,所以他申请扩展自己的这个商标,用作更多用途。

  斯图尔特因为在对湖人的比赛中血流满面,数次疯狂冲击勒布朗,场面一时十分恐怖。之后,斯图尔特被禁赛2场,损失大约4.5万美元的薪水,但显然他的名气直线上升,已经被体育世界所熟知。

  他的绰号“炖牛肉”中的“炖”取自于他姓的简写,而牛肉是形容他身材高大强壮,一身腱子肉。

  两天前,湖人主场再次击败活塞,湖人这场比赛因为一周前勒布朗和活塞中锋斯图尔特的冲突被称为二番战,备受瞩目,斯台普斯明显提高了安保级别,最终这场比赛平稳结束,勒布朗和斯图尔特没有发生任何冲突,没有闹出乱子,让方方面面是如释重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