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4+10+8半场28分 开启攻击模式迎里程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篮网在主场112-110险胜尼克斯,詹姆斯-哈登20投11中砍下34分10篮板8助攻3抢断,他的生涯总三分命中数超过了2500球,成为实现这一里程碑的历史第四人。

  哈登最近两场比赛一共28投8中,命中率跌破三成,手感十分挣扎。他仍在适应没有欧文的篮网,摸索自己的节奏。本场比赛开局,哈登倒是早早开火,在与杜兰特快攻配合扣篮得手后,连飙两记后撤步三分,5分58秒又持球突破篮下并制造富尼耶犯规。

  哈登似乎恢复了曾经的抢分节奏,杜兰特也有意为他做嫁衣。一分钟后哈登又在外线骗起兰德尔犯规,紧接着突破篮下听见哨想,连续罚了5个球。这一节哈登是真的把篮网当成了火箭,3分32秒助托马斯飙进三分实现反超。

  篮网首节得到33分,哈登5投4中贡献了15分1助攻。第二节哈登也没有踩刹车,开场就连续突破到禁区取分,8分48秒再次站上罚球线,他得到的罚球数已经是尼克斯全队的一倍。

  然而篮网并未能拉开比分,罗斯和奎克利驱动了一波9-0追平比分。后半节哈登休息杜兰特带队,篮网陷入被动,哈登回归后在1分03秒突破得分,半分钟后则杀进篮下再造犯规,最后一攻还飙进急停三分,但篮网半场依然落后。

  半场比赛哈登轰下28分,然而除他之外篮网无人上双。下半场开局米尔斯连飙三分让篮网反超,篮网打出14-0,哈登9分27秒跟进补扣,随后他也瞪大眼睛庆祝,展示自己的一身肌肉。

  除了自己得分,哈登也为本布理和阿德传出好球,高位挡拆屡试不爽。但篮网并未能彻底拉开,兰德尔和罗斯在节末带队反扑,富尼耶连续命中三分。等到第四节伯克斯和奎克利连续在外线命中,尼克斯直接实现反超。

  4分57秒哈登阻截兰德尔的突破,并在反击中传给杜兰特跳投得手,但罗斯和兰德尔的发挥也完全不落下风。关键时刻,哈登与杜兰特连线打出了效果,哈登在禁区防住了兰德尔的出手,连续为杜兰特创造出单打得分的机会。

  最后1分半钟哈登和罗斯都在外线打铁,篮网虽然有杜兰特这个杀器,但富尼耶的三分还是在最后17秒将比分扳平。此后尼克斯继续犯规,约翰逊两罚全中后,尼克斯绝杀失败,篮网才惊险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