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洛杉矶湖人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1-12-04  11:00


  湖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17-92大胜国王,这是球队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近况相当不错,浓眉出战35分钟贡献25分7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不过他的拇指有伤,本场比赛出战成疑,上一战威少有23分5篮板6助攻进账,他近期的状态有所回暖,另外替补出战的蒙克也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湖人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表现不是很稳定,不过目前主场胜率还稳定在5成以上。

  快船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15-124输给国王,替补出战的曼恩和肯纳德发挥出色,两人各自得到19分4篮板4助攻和19分4篮板2助攻,另外祖巴茨也有不错的表现,但乔治没有出战,群龙无首的快船还是输球,球队最近是连续的主场作战,但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球队遭遇连败;本场比赛快船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至今只在客场取得2场胜利,客场表现并不理想。

  两支球队上赛季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快船主客场三杀湖人,往绩优势明显。

  本场比赛,湖人这边浓眉拇指有伤出战成疑,纳恩和阿里扎继续缺席,布拉德利有可能迎来复出;快船这边,伦纳德依旧伤缺,后卫普雷斯顿也因伤缺席,巴图姆因为触发联盟防疫规定,本场比赛依旧不能出场。

  两支球队近况有不小的差距,湖人最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而快船则是遭遇连败,詹姆斯已经通过联盟的防疫规定,本场比赛将迎来复出,而乔治也会复出,浓眉有可能缺席,对湖人还是有比较大的影响,此役湖人主场作战但并未得到数据的支持,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