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连胜!太阳7人上双拔活塞 布克休战保罗12+12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9胜3负)继续连胜。约翰逊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保罗送出12分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太阳队在第三节重新拉开领跑并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4-103战胜底特律活塞队(4胜18负)。太阳队拿到队史最长18连胜,活塞队吞下8连败。


  太阳队的约翰逊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佩恩得到19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艾顿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4分,保罗得到12分和12次助攻,麦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34分和6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9分和5次助攻,斯图尔特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太阳队的布克因伤缺席,沙梅特顶替首发。开场的7平后布里奇斯命中三分率队连拿5分领跑。格兰特和F-杰克逊联手6分追成13平,保罗两罚全中,约翰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3-3的小高潮,太阳队取得10分领先。约瑟夫两罚全中,麦基连投带罚得到4分,太阳队以30-18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太阳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克劳德和艾顿联手4分,他们以44-29领先。活塞队连追4分,双方之后又形成拉锯战,太阳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半场前约翰逊和佩恩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69-51领先18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佩恩上半场得到15分,艾顿得到13分和9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7分,海耶斯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布里奇斯命中三分,太阳队以80-62领先。康宁汉姆还击三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活塞队迅速追近。太阳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他们不断投篮打铁,康宁汉姆又中三分,一人独取7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2分20秒时活塞队以79-80落后。佩恩两罚全中,沙梅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6分扩大优势。格兰特两罚还击,麦基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7-81领先。

  约翰逊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之后两队交替得分,格兰特和迪亚洛联手4分,活塞队追至92-97。克劳德三分回应,布里奇斯也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太阳队以104-96领先。贝还击三分,保罗跳投得分,沙梅特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太阳队领先10分。最后时刻活塞队无力反攻,太阳队以114-103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海耶斯、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沙梅特、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