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30+10篮网险胜森林狼 哈登20+9拉塞尔21+11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6胜6负)拿到连胜。杜兰特得到3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尔斯和哈登都得分20+,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篮网队在主场以110-105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胜12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3分,哈登得到20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21分和11次助攻,里德得到19分和7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9分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1分,范德比特得到10分和15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唐斯因尾椎骨挫伤缺席,里德顶替首发。开场后不久里德连得5分,范德比特补篮得手,森林狼队以12-8领先。米尔斯和哈登还击5分,普林斯三分中的,杜兰特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7平。20平后双方交替领跑,比斯利替补出场连拿5分,他率队连得7分以34-23领先。杜兰特和米尔萨普追回4分,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27-34落后。

  哈登罚中三球开启第二节,他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篮网队以39-34反超5分。拉塞尔三分还击率队追回5分扳平,40平后爱德华兹连投带罚得到4分,阿尔德里奇和约翰逊回应5分,篮网队以45-44领先。爱德华兹保持攻击性连得7分,杜兰特毫不逊色回应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49.6秒时篮网队以56-53领先。拉塞尔突破得手,托马斯三分中的,半场战罢篮网队以59-55领先4分。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3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里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哈登和米尔斯联手5分,篮网队以75-68领先。普林斯和比斯利各中三分缩小差距,杜兰特和米尔萨普罚中三球稳住局势。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奈特补扣率队连追4分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85-86落后1分。

  拉塞尔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森林狼队又反超领跑。哈登两罚回应,比斯利和拉塞尔联手5分,森林狼队以95-91领先4分。杜兰特进攻发力连进三球帮助球队追成99平,爱德华兹跑投得手,米尔斯再中三分引领一波6-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篮网队以105-101领先。比斯利两罚止血,哈登两罚一中,杜兰特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1.5秒时篮网队以110-105领先。拉塞尔跳投不中,森林狼队以5分差距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普林斯、范德比特、里德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米尔斯、杜兰特、阿尔德里奇、本布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